警惕美容院卵巢保养陷阱

  近来,一种名为“卵巢保养”的美容项目几乎以“一夜成名”的速度,遍及了街头大大小小的美容院。“卵巢保养”正以“越来越青春”、“越来越女人”等字眼吸引着女人的目光,同时也成为这些美容院一个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在概念的炒作中,“卵巢保养”被说得越来越神,保养手法从中国宫廷说到印度,又从印度说到埃及法老……“纯植物精油”有打法国旗号的,有打德国旗号的,有打希腊旗号的,有打澳大利亚旗号的……

  记者调查发现,这些品牌众多的“纯植物精油”其实多是人工合成的化工品,而形形色色的“卵巢保养”按摩实际上根本无法触及卵巢……

  美容宣传:“卵巢保养”呵护“性”福

  “许多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开始生理性退化,卵巢功能降低,许多症状便会接踵而来,且这种变化呈现年轻化的趋向。例如,肌肤干燥衰老,黯淡无光;身体的诸多部位脂肪堆积,局部肥胖;内分泌紊乱,更年期提前;夫妻生活质量下降,月经不正常等等。”

  “作为时尚女性应更懂得关爱自己,保养女性特质的青春策源地——卵巢。卵巢分泌多种激素,这些激素参与机体的生理功能调节,维持分泌系统平衡,保持女性魅力,可以说卵巢是女性青春的策源地,是女性的‘性’福花园,女人就是园丁,假若经常为花园浇水,松土,施肥锄草,自然就会姹紫嫣红,一片生机了,谁不想生活在满园春色中呢?”

  “卵巢保养,提高您的性趣,保养卵巢,保鲜女人味;卵巢保养能全方位调节女性生殖系统的功能,促进卵巢功能稳定成熟;激发女性激素分泌,从而有效减少色斑,提升并恢复乳房弹性;卵巢保养能保持女性优雅的体态,柔美的曲线;卵巢保养能保持女性青春容颜,推迟更年期,延缓衰老;卵巢保养更能平衡情绪,保持女性的健康心理、年轻心态!”

  “女人要想永葆青春,就该学会呵护自己,而‘卵巢保养’是与女人的美丽、健康息息相关的,卵巢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是女人幸福、活力的源泉,进行卵巢保养能增添女性魅力……从现在起,女人们要关爱、呵护你的‘性’福花园……”

  这是4月13日记者在郑州市花园路接到的一家美容院宣传页的内容,然而,“卵巢保养”究竟是一项什么样的美容项目呢?

  店内问价:“卵巢保养”标价不菲

  按照宣传页上标注的地址,记者来到了花园路上的这家SPA美容会馆。一位店员热情地拿出价目表向记者推荐一款名为“卵巢暖宫套装”的“卵巢保养”项目,“你如果做一次的话是155元,买一套也就是包卡十次一共880元。”她介绍说。

  随后,这名店员拿出了一套“卵巢暖宫套装”,记者看到这是一个书本大小包装精致的盒子,盒子中放着三个100毫升的玻璃瓶,据店员介绍,瓶子中的东西就是精油。“这些精油都是纯植物提炼的,也是原装的法国进口的产品。”店员向记者介绍说。

  “卵巢暖宫套装”是怎么保养卵巢的呢?店员解释说,“把这些精油涂在小腹部,美体师通过特殊按摩手法,在卵巢部位透皮‘给’药,精油的渗透力非常强,几秒钟就可以渗透到真皮层,再直接渗透到卵巢被吸收,从而达到保养的目的。”

  记者拿出其中的一瓶反复查看,突然看到了底部标注的几行中文说明:“产地:广州……”

  “对不起,您不能倒着看,精油会倒流出来的。”店员急忙把精油瓶子从记者手里拿走。

  在农业路的一家知名度较高的美容美体店,听记者说想做一次“卵巢保养”时,店内负责人很热情地介绍“卵巢保养”的好处。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般女性从二十四五岁就要对自己的卵巢进行保养,这样能促进内分泌平衡,从而使面部肌肤亮丽,还能改善很多女性生理不适的状况。

  “你在我们这儿购买产品我们可以免费为你做,我们正在做推广,很实惠的。”她指着一款1067元“卵巢保养套装”说道:“这东西对肾亏、性欲冷淡、失眠效果很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警惕 美容 院卵 巢保 养陷 近来 一种 卵巢保养 美容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