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按摩葆青春,纯属无稽之谈

  近段时间,不少美容院都推出了卵巢按摩的服务,称卵巢按摩可以延缓衰老,永葆青春。但是这一说法被一位妇科主任否认了,并说到,卵巢按摩是没有科学依据的,纯属无稽之谈。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一位美容店老板辗转告诉记者,他家美容院从北京引来了卵巢按摩项目,通过对一些穴位的刺激,激发内分泌系统的细胞活力,能够美容、养颜,还能延缓衰老,很多顾客花上千元来做,效果不错。效果真的不错吗?

 

  就是因为有些患者连一些起码的医学常识都没有,正常的性健康教育又跟不上,才使一些女性为了永葆青春,轻信别人说的谎话,不惜花大价钱去做按摩,结果钱花完了,并没改变自己的模样。

 

  其实,女性要想保持青春活力,最重要的是要具有一颗向上的心,有一种顺其自然的正常心态,多做一些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运动,用不着花钱,结果要比卵巢按摩好得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按摩 卵巢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