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多虑只因为卵巢衰老了

  卵巢早衰趋于年轻化,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的增大都是主要的原因。有些女性出现烦躁多虑、肤色暗沉、失眠的症状,这都说明了卵巢衰老了,该进行卵巢保养了。

 

 


  卵巢不仅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也是重要的内分泌器官,它所分泌的雌激素对女性的健康至关重要。健康年轻女性雌激素分泌旺盛,体内脂肪多分布在胸部、臀部,从而保持优美的曲线和体形。卵巢衰老的女性雌性激素分泌减少,体内脂肪多分布在腰部和腹部,体态显得臃肿。同时,雌性激素还可以增加皮肤供血,使皮肤红润光泽。因此女性卵巢衰老时会出现月经紊乱、性欲下降、生殖道萎缩、面部色斑、皱纹、皮肤无光泽、疲倦乏力、潮热、盗汗、烦躁、焦虑、失眠、发无名火等异常信号,一般通过内分泌检查可查出促性腺激素水平提高。

 

  卵巢早衰的女性,内分泌检测会显示出促性腺激素水平明显提高,年轻女性,尤其上班族女性,更要预防卵巢早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