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保养只是一种心理美容

  社会的进步让保健的方式也推陈出新,卵巢保养就这么应运而生了。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容院推出卵巢保养的服务项目,但是卵巢保养其实只是一种心理美容而已。从医学的角度分析,卵巢保养的操作操作是难以达到保养卵巢、调节内分泌的效果的。

 

 


  其一,用精油进行卵巢保养,无论是从植物中提取或是其他来源,其化学结构及成分、进入人体的途径、吸收利用率、代谢途径等,都缺乏严格的科研数据。

 

  其二,中医经络学说主要指十二经脉与奇经八脉,没有任何一条经脉或脉络直接联系卵巢。经元不达,穴位功能如何发挥?

 

  其三,任何经皮肤吸收的物质要经静脉进入体循环,才能到达相应组织器官。精油既不易被吸收,更谈不上输送到卵巢、垂体、下丘脑,如何发挥生理效应?

 

  其四,卵巢位于盆腔深部,体检时都难查到。B超检查时,不仅要求b超机分辨度极高,而且要求技师具有丰富的经验才能探查到卵巢。

 

  美容师对下腹部轻柔有序的推拿按摩,对追求美丽的女性的肠道功能也起到了一定的调节作用。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卵巢保养”只是一种不错的心理美容手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