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与性欲之间的关系

  卵巢对性欲有什么影响?性欲和性高潮受到的睾酮的影响最大,而女性的卵巢要比肾上腺分泌的睾酮多,也就是说,卵巢影响着女性的性欲和性生活的质量。卵巢对性欲的影响主要变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当一只肾上腺被摘除后,有些妇女报告性欲、快感和高潮次数剧烈下降。

 

  2、摘除双侧卵巢后,不少妇女报告类似变化。摘除卵巢或绝经后,妇女体内睾酮水平下降,其性欲低于卵巢正常女性,显示当卵巢功能衰退或中止时,睾酮分泌量减少,性欲减退。

 

  3、最近一份对有性生活的妇女的研究报告表明,血液中睾酮水平与女性性反应和性满足之间呈明显相关。 知道卵巢和肾上腺对我们的性生活的重要性之后,女性应注意不让医生随便切除你们的肾上腺和卵巢。

 

  卵巢对女性的性欲、生育以及日常生活中的的影响都很大,卵巢的健康关乎女性的一生,卵巢更是女性的生命活力的源泉,保护好卵巢是女性责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性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