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发性和次发性卵巢早衰

  卵巢功能的健康是女性能否一直美丽下去关键,但是当卵巢早衰来临的时候,你是否也会有变成黄脸婆的担忧呢?其实,卵巢早衰也有原发性和次发性之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原发性卵巢早衰和次发性卵巢早衰的具体情况。

 

 


  卵巢早衰大敌女性在压力和个人体质因素的影响下,有些人会发生卵巢提早衰老的现象,有调查统计, 30~40岁的白领女性中,约有近1/3的人有不同程度的卵巢早衰现象。

 

  卵巢早衰可分成原发性和次发性两种,前者与个人体质有关,不一定有家族史。后者则与生活习惯、接触污染物、使用药物情况等有关。

 

  专家表示,次发性的卵巢早衰严格算来不算真正的疾病,它所表现的是一种“身体机能衰老”的现象,可以从日常生活习惯的改善,去预防卵巢功能提早退化。

 

  无论是原发性卵巢早衰还是次发性卵巢早衰,对女性的健康都会造成影响,对爱美的女性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只有做好卵巢早衰的日常预防措施,才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原发性卵巢早衰 次发性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