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治盆腔炎?老老实实做好卵巢保健才是明智之举!

  如今各种妇科疾病如盆腔炎给女性朋友带来了不少的痛苦,尽管这样,我们也不能采用一些“另类”的偏方来治疗,比如精液药引。要想预防盆腔炎等妇科疾病的发生,关键还是做好卵巢保健。

 

 

  近日,广西一副教授用精液混合西药为女性治疗妇科病,被检察院指控为“强制猥亵妇女罪”,法院一审则判为“强奸罪”!这位副教授经过多年研究,发现精液可以治疗女性妇科疾病,尤其是盆腔炎。主要是通过对发病区域附近的会阴穴的按摩,有助于盆腔炎的治疗。对于这种另类的治疗偏方,你敢尝试吗?

 

  盆腔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且不易治疗。试问:如果你患上盆腔炎的话,你敢尝试用精液药引来治疗吗?相信大多数女性都是不愿意尝试的,所以,老老实实做好卵巢保健才是明智之举,这样我们就可以防治盆腔炎的发生了。那么,卵巢怎么保健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健 卵巢怎么保健 卵巢如何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