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容错过的卵巢保养小方法

  夏女士是南宁一家投资公司的主管,平时她很注重卵巢的保养,经常花钱去美容院做“卵巢保养”,但是效果却不咋滴,暗疮、雀斑等依然汹涌而来。某日,她在网上闲逛,无意中发现一篇“女人不容错过的卵巢保养小方法”的文章,夏女士点进去一看,居然有了意外的收获。

 

 

  文章里主要介绍了5种卵巢保养小方法,分别如下:

 

  1、来月经时补铁

 

  月经期间,女人会流很多的经血,而这些经血会带走身体中大量的铁元素,而铁能为卵子提供充足养分,所以经期应该多吃一些高铁食品,比如说猪肝,这样能让卵子更健康喔。

 

  2、避孕

 

  如今很多女人不注意避孕,一旦意外怀孕就做人流,殊不知女人每做一次人流,卵子质量就会下降6%,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避孕,减少做人流的次数。而最好的避孕方法就是安全套,并不是避孕药。因为无论是紧急避孕药还是长效避孕药都会打乱体内荷尔蒙水平,影响卵子的质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养 卵巢保养方法 卵巢保养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