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找了,卵巢早衰的症状就写在你的脸上!

 

  最近我的脸上直冒痘痘、黑眼圈等等,所以我想在周末来临之前试图消除这些烦人的东西,因为周末我要参加大学同学聚会。可是,直到周末来临,那些可恶的东西还是继续在我的脸上得意洋洋的对我讥笑,仿佛在嘲笑我般:看你能拿我们怎么办!无奈之下,我只好靠化妆品来遮住我这丑陋无比的脸。我拼命的往脸上涂抹化妆品,涂了厚厚的一层,心想不会有人看见我的痘痘的。可是,就在我自认为遮挡得无懈可击的时候,一位当妇科医生的同学却揭穿了我的“假面具”。她走过来跟我说,薇薇你长这么多痘痘还敢化妆?我猜你一定是患上了卵巢早衰。我问她为什么这么肯定时,她说看我皮肤暗黄,又长痘痘、黑眼圈,这正是患上卵巢早衰的症状。

 

  听她这么一说,我吓坏了!为什么我会患上卵巢早衰呢?卵巢早衰的症状又是怎样的呢?接着,我和她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研究起这方面的知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