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保健 汗毛多有时是卵巢疾病的表现

  汗毛多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件极其抓狂的事情,因为它非常影响美观,使得好多女性在夏天也要把自己包裹得密不透风,生怕自己的汗毛被人嘲笑。其实,汗毛多除了会影响女性的美观之外,它有时还可能是卵巢疾病的表现!

 

 

  卵巢疾病是如今比较高发的疾病之一,就连汗毛多也与其发生了关系。因此,当我们发现自己的汗毛过多时,并不只是去去毛那么简单,我们还应该看到其中所暗藏的危机。

 

  怎么判断体毛是否过多?

 

  不少女生在唇周、下颌、大腿、小腿、双臂等处长出密密匝匝的毳毛,呈男性样的毛发分布,眉毛黑浓,阴毛向腹部甚至脐部发展,这种现象就是医学上所称的“多毛症”。多毛有碍容颜和体表美,多毛的女生内心总感到不安,想方设法地去“脱毛”。出现多毛现象,重要的是找出致病因素,对症下药才是良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健 卵巢疾病 卵巢疾病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