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保养吃这些 健康又养颜

  为了保住自己的青春,防止提前变老,很多女性会疯狂的保养卵巢,哪怕会对身体有害的卵巢保养方法也愿意尝试。其实,保养卵巢并非难事,一些简单的方法就OK,比如食疗。那么吃什么保养卵巢呢?

 

 

  卵巢保养吃什么?

 

  1、莲肉白果粥

  

  100克糯米、30克莲肉、15克白果、5克胡椒。将莲肉、白果、胡椒捣碎,然后和糯米一起放入沙锅,再加适量的水,煮粥,空腹时喝,用来代替早餐。

 

  2、红酒

  

  每天喝一点红酒,卵子的活跃性会提高20%,这是因为红酒中的多酚可以让卵子更加健康。所以,女性朋友每天不妨给自己来点红酒,既又情调,又能保养卵巢。

 

  3、

  

  经血里含有大量的铁元素,而铁能够为卵子提供充足养分,所以,来月经时应该多补铁,多吃含铁丰富的食品,如菠菜、动物内脏等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养 卵巢保养吃什么 吃什么保养卵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