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知卵巢是否健康?

  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可以延缓女性衰老,如果卵巢早衰就是意味着,青春貌美存在威胁了。你知道你的卵巢健康情况吗?如何才能了解自己的卵巢是否健康呢?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1、女性第二性征不明显,缺乏坚挺的胸部、纤细的腰肢、饱满的臀部
 

  2、嗓音逐渐粗哑,缺乏女性温柔特质
 

  3、女性魅力减少,乳房开始下垂,出现产后松弛及哺乳后萎缩,失去弹性及饱满
 

  4、肤色晦暗无光泽,肤质粗糙、干燥,出现皱纹、色斑、中年暗疮,肌肤缺乏弹性
 

  5、体态变化,骤然发胖,脂肪大量堆积于腰、腹、臀,失去玲珑曲线
 

  6、更年期提前,面色潮红,常常难以自控,焦虑抑郁,丧失自信,健忘多梦,易失眠
 

  7、内分泌失调,白带过多过稀,或呈现异味、异常色泽,阴道分泌物不足
 

  8、“性”情变化,阴-道分泌物少,较难享受性高潮,“性”福不再
 

  9、容易患上妇科疾患,常常发生由于免疫力不足导致细菌感染的炎症
 

  10、经前综合症,月经失调、没有规律,痛经,经期过长或过短,经量过多请根据答案鉴定你的卵巢健康状况:
   
  有一个以上情况的:表示你的卵巢功能稍差,应注意你的生活状态有2个以上情况的:表示卵巢功能出现紊乱,应适度进行保养有3个或超过3个的情况:表示卵巢功能衰退,趋向疾病状态。

  保养卵巢就是我们下一步最应该做的,如何保养卵巢呢?选择全金卵巢保养素,全金卵巢保养素含有丰富的亚麻酸和天然植物雌激素可以提供良好的营养,能恢复卵巢功能,使卵巢正常分泌雌性荷尔蒙,而且能直接增加血液中雌性荷尔蒙的浓度,缓解女性由于卵巢受损或功能衰退导致的各种症状。
 

  保养卵巢的几种方法?
 

  平时对于卵巢的保养时非常重要的,下面我说一下几种保养卵巢的方法,其中最重要的一种就是选择服用富含大豆异黄酮的全金卵巢保养素来保养卵巢,不仅可以保养卵巢还可以预防和改善各种更年期症状,其次是通过一些日常的饮食保养卵巢:
 

  卵巢保养方法一:最重要的方法补充全金卵巢保养素,其中的大豆异黄酮也称植物雌激素,是存在于植物体内而有类似雌激素作用的物质,医学证明补充适量雌激素可以防止卵巢早衰,但是服用人工合成的雌激素可能会造成乳腺和子宫内膜疾病,而存在与植物中的植物雌激素也会发挥人类雌激素的作用,而不会有副作用,因此补充全金卵巢保养素对卵巢保养方法非常有帮助。
 

  卵巢保养方法二:平时经常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和类胡萝卜素的食物,因为这三种营养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防衰老的功效。胡萝卜素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维生素C、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这三种营养素的对抗自由基的作用可以防止人体组织器官遭受氧化损伤。
 

  卵巢保养方法三:补充优质的蛋白质,因为人体组织器官的修复和免疫功能的维持需要蛋白质的参与,因此对于有卵巢早衰症状的女性可以适当补充优质的蛋白质,补充时最好不要选择动物肉类,因为这些肉类中含有的饱和脂肪酸比较多,大量食用对人体不利,而比较适合的蛋白质补充食品为豆类、奶类、鱼虾等。
 

  卵巢保养方法四:摄入含钙量高的食物,因为高钙的食物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良好的补钙食物为奶类、豆类等。
 

  卵巢保养方法五: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可降低女性卵巢癌的发生率,富含叶酸的食物有:菠菜、西红柿、胡萝卜、青菜、橘子、草莓、樱桃、香蕉、柠檬、桃子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健 保养卵巢 卵巢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