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MM更要注重卵巢保健

现在很多白领MM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健康问题,长时间呆着办公室,没有运动、没有规律饮食、没有适当睡眠,还要背负工作压力,让很多花一样的MM徘徊的健康边缘,所以白领女性们更要注意卵巢保健了!

 

 

重压之下的白领女性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

 

现代医学研究认为,人的情绪轻松愉快时,脉搏、血压、胃肠蠕动、新陈代谢都处于平稳协调状态,体内的免疫活性物质分泌增多,抗病能力增强,不良情绪可导致高血压、冠心病、溃疡病甚至癌症的发生。女性要善于调节情绪,正确对待发生的心理冲突,可以外出旅游、找朋友聊天来及时宣泄不良情绪。

 

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

 

生活单调是许多疾病形成的原因之一。建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对于提高身体素质,防止积劳成疾至关重要。合理安排生活节奏,做到起居有常、睡眠充足、劳逸结合,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工作之余养花植树、欣赏音乐、练习书法、绘画、打球等,可以怡人情志,调和气血,利于健康。

 

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平衡

 

除了蛋白质足量摄入外,脂肪及糖类应适量,同时特别注意维生素E、D和铁钙的补充,其中适当补充维生素E可以清除自由基,改善皮肤弹性,推迟性腺萎缩的进程,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并可调节免疫功能。

 

长做办公室的女性更要注意预防卵巢早衰,避免自己过快衰老。其实在办公室里很多可以看看:白领MM要注意 久坐不动伤卵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 卵巢保养 白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