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卵巢早衰吃什么?

 

卵巢与女性的青春密切相关,因为雌激素促进女性附件器官的生长发育,同时又使女性保持第二性症特点。因此,保持青春焕发,女性们呵护好自己的卵巢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卵巢早衰有什么症状,我们又该吃些什么来保护我们的卵巢呢?

 

卵巢早衰的症状:

 

骨质疏松

 

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和孕激素都可以有效防止骨质疏松,令女性保持健康的体态。但是,如果卵巢早衰,女性的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在体内的含量下降,患者容易患骨质疏松,非常容易骨折。

 

影响女性的性生活

 

卵巢早衰会给女性的性生活带来非常消极的影响,雌性激素的下降会让女性性欲降低,在夫妻生活中出现不和谐的因素,并且因此影响夫妻感情。由于阴道干涩,还会出现阴道黏膜破损,引发阴道危害女性健康。

 

潮热多汗、焦虑抑郁

 

女性患上卵巢早衰后,容易出现更年期症状,心情易烦躁易怒,面容不再青春靓丽,易衰老。

 

预防卵巢早衰的食物:

 

1、黄瓜

 

清脆可口,具有清热、解渴、利尿作用。它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

 

黄瓜中还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卵巢早衰吃什么 卵巢早衰吃什么 卵巢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