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卵巢肿瘤有哪些信号?

 

卵巢肿瘤是指发生于卵巢上的肿瘤。它是女性生殖器常见肿瘤之一。卵巢恶性肿瘤还是妇科恶性肿瘤中死亡率最高的肿瘤。卵巢衰老会给女性带来容颜的衰老问题,但卵巢肿瘤却给女性带来致命伤。那么卵巢肿瘤有哪些症状呢?

 

卵巢肿瘤早期发现对病人康复治疗具有非常大的意义,在医院临床上,很多恶性肿瘤在早期发现都是可以完全治愈、或预后良好,如宫颈癌,它的发展过程长达10年之久,只要在早期发现,积极治疗干预,不难治愈。

 

卵巢肿瘤早期信号:

 

一、肿物:

 

可生长在生殖器官的任何部位。一般是本人偶然发现。这些肿物即使无任何症状,也是一种不正常现象,大多是长了肿瘤。

 

二、阴道异常分泌物: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宫颈内膜的分泌物及阴道渗出物形成白带,一般量不多,并随月经周期变化。当女性生殖道发生肿瘤,肿瘤出现坏死、破溃,可出现水样、血性和米汤样白带,如合并有感染,可有臭味。

 

三、白带异常:

 

可能是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输卵管癌的表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肿瘤的症状 卵巢肿瘤 卵巢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