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吃什么?

 

卵巢是女性身体重要的器官之一,对女性朋友有着很大的影响,卵巢早衰也会使女性提前进入更年期,因此卵巢的保健愈发重要。那么我们该如何保护的卵巢,才会预防卵巢早衰,不要让自己提前进入更年期呢?

 

1、黄瓜

 

清脆可口,具有清热、解渴、利尿作用。它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

 

黄瓜中还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2、茄子

 

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紫茄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P,能增强细胞黏着性,提高微血管弹性。

 

研究表明,茄子能降低胆固醇,还能防止高脂血症引起的血管损害,可辅助治疗高血压、高脂血症、动脉硬化等病症。

 

3、绿豆

 

夏季清署佳品,具体降低血脂、保护心脏、防治冠心病的作用。

 

研究证明,绿豆能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明显减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病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早衰吃什么 卵巢保养 卵巢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