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保养话术:留住女人青春的良方

 

卵巢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也是女性最重要的生殖器官,可以说是女性美丽的后花园,卵巢健康与否直接关系到女性的容颜以及内分泌、妇科炎症等。那么,卵巢下降会对女性的身体有什么样的影响?该如何保养好?卵巢保养话术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卵巢功能下降对身体带来的影响:

 

(1)、皮肤暗淡无光、易长斑、毛孔粗大、长痘、容易衰老。

 

(2)、内分泌失调、更年期提前。

 

(3)、使胸部下垂、外扩、殿部变得松驰、大腿变粗、腹部突出。

 

(4)、性功能下降、性无能、性冷淡。

 

(5)、易患精神忧郁症、睡眠不好,头晕、情绪不稳定。

 

(6)、影响到肠胃功能,从而形成便秘。

 

卵巢保养话术:

 

1、我们的卵巢保养主要是调理卵巢的功能和一些妇科问题。

 

2、因为随着年龄、气血、环境和压力的变化,我们卵巢的功能也会产生变化。请问XX姐,你目前月经的颜色咋样(暗红—较寒,鲜红—血热,粉色---血虚,亮红--正常)

 

3、月经量是觉得偏少还是偏多(一个月卫生巾用到10片---13片较正常50---80ml,少于8片偏少30ml一下,多于15片偏多100ml以上)。

 

4、时间:3---7天正常可以前后5天,提前----血热气虚,延后—气血两虚。

 

5、白带颜色有没有变化,黄—湿热,豆腐渣—阴道炎,带血丝---宫颈问题(宫颈炎、宫颈糜烂、息肉)。

 

6、来月经前是否小腹有坠胀感,胸部有痛感和胀感,腰部有没有酸痛和胀痛呢?(经前综合症)。

 

女人卵巢保养得好,可以拥有曲线玲珑的身段、细腻润泽的皮肤和柔美的嗓音,拥有完美和谐的性生活,卵巢保养是女人一门必修课,日常一定要注重哦。了解更多卵巢保养方面的内容,推荐阅读:卵巢保养的养颜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养话术 卵巢保养方法 卵巢保养 卵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