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睡眠习惯 当心致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是很多女性朋友最担心的问题,因为这意味着早早步入衰老。导致卵巢早衰的原因很多,其中睡觉就是很关键的一个地方。好的睡眠不仅可预防卵巢早衰,而且对身体其他方面的健康都有益。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些错误的睡眠习惯,你是否也中枪?

 

1、饱餐入睡:睡前吃得过饱,胃肠要加紧消化,装满食物的胃会不断刺激大脑。大脑有兴奋点,人便不能安然入睡,养成这样入睡的习惯是很不好的。身体没办法得到充分的休息。卵巢也一样。长期如此,就离衰老不远了。

 

2、睡前剧烈运动:剧烈活动,会使大脑神经细胞呈现兴奋状态,这种兴奋在短时间里不会平静下来,人便不能很快入睡。所以,睡前应尽量保持身体平静。

 

3、睡前生气:睡前生气发怒,会使人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思绪万千,以致难以入睡。

 

健康小贴士:睡眠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影响,好的睡眠才有好的精神,不仅对卵巢,而且对身体的各个方面都有影响,所以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哦。了解更多常识,可点击阅读:卵巢保健:做卵巢保养有何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的原因 卵巢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