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保养食疗偏方 不做“黄脸婆”

 

  如果说女人是花的话,那么卵巢就是根。卵巢出现了早衰,许多问题就会涌来,包括月经不调、皮肤松弛下垂、情绪波动、精神抑郁以及性冷等。因此,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保养卵巢的方法是女人的头等大事哦。

 

  卵巢保养方法有很多,其中最安全有效的方法——食疗。

  

  1、大豆异黄酮

  

  很早以前,一些发达国家提出了雌激素治疗卵巢早衰的方案,但人工合成雌激素容易导致乳腺、子宫内膜疾病。其中,大豆异黄酮成分具有强烈的雌激素活性,于是以大豆异黄酮为代表的食品深受人们的欢迎。

 

  2、高钙饮食

 

  美国研究发现,每天摄取高钙食物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生几率。因此,每人每天都应该摄取适当的高钙食物。

 

  3、胡萝卜

  

  英国营养学家发现,每个星期平均吃5次胡萝卜的女性,她患卵巢癌的几率比没吃的女性要低50%,可见,胡萝卜也具有预防卵巢癌的作用,记得多吃喔。

 

  以上这些就是卵巢保养的食疗方法,不知道是否适合你?如果不适合的话,你还可以看看:卵巢保养:5个小诀窍让女人永葆青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保养 卵巢保养方法 卵巢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