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卵巢功能不好常见四大症状

 

卵巢分泌的激素对于女性保持青春和健康有很大意义,如果卵巢功能不好不仅会影响女性容貌,而且对健康也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一般来讲,女性卵巢功能不好的症状主要表现如下。

 

1、月经不调

 

卵巢功能不好的患者内分泌紊乱,通常会伴随月经不调的症状,包括月经量少、经期延长、闭经等。

 

2、肥胖、多毛。

 

卵巢不好的患者,体内雄激素过多就会出现肥胖、多毛的症状。

 

3、容颜衰老。

 

卵巢分泌的激素对保持年轻活力和身材作用重大,如果卵巢功能不好,则会影响女性容貌,造成皮肤暗黄、衰老。

 

4、怀孕困难。

 

卵巢功能不好,女性卵子生成和排出就会受到影响,不排卵或排出的卵子质量不好则会导致女性怀孕困难,即使怀孕也容易出现流产的情况。

 

另外,卵巢功能不好,会使激素分泌紊乱,还会引起逆序内分泌失调、器官老化等疾病。

 

健康贴士:

 

卵巢不好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女性不怀孕,这也是卵巢不好的对女性的最大伤害。女性朋友们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习惯,积极预防卵巢早衰。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怎么才知道卵巢功能正不正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功能 卵巢功能不好的症状 卵巢疾病 卵巢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