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破裂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卵巢囊肿破裂是女性常见病之一,囊肿小的如鸽蛋大小,病人一般没有感觉到,等到发现时往往是比较晚了,这对女性就造成极大的危害,因此,了解卵巢囊肿破裂的症状非常有必要,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瞧瞧。

 

女性发现了卵巢囊肿疾病后,应该首先确定肿瘤是不是恶性的,患者也要注意对卵巢囊肿的症状和护理,如果护理不当,可能导致卵巢囊肿破裂症状出现。

 

卵巢囊肿破裂常见的症状:急性的疼痛,痛觉会慢慢扩展到整个腹部,如果出血增加,可能血压会下降,晕眩,甚至昏倒。

 

卵巢囊肿破裂还伴有低热或轻度白细胞升高,卵巢囊肿同时伴有明显的腹膜刺激症状,即腹部肌肉紧张、压痛和反跳痛。患者觉察自己的衣服或腰带显得紧小,方才注意到腹部增大,或在晨间偶然感觉,因而自己按腹部而发现腹内有肿物,加之腹胀不适。

 

出现了卵巢囊肿破裂症状后,通常医师会先验孕排除怀孕的可能,然后,检查血液的状况,看有无贫血,必要时要立即手术。

 

上述内容是关于卵巢囊肿破裂症状的相关介绍,希望朋友们多多进行学习了解,望广大患者朋友可以早日康复。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专家称:食疗可可以治愈卵巢囊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破裂的症状 卵巢疾病 卵巢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