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隐形胸罩揭秘女人性格

  女人购买内衣时,除了款式和尺寸,通常还会考虑选择哪种颜色。心理学家表示,女性贴身内衣的颜色会揭秘她的内心:红色代表奔放热情,但如果是粉色,则代表温柔,而白色则说明她愿意学习新鲜事物。

  英国《每日邮报》最近报道,调查发现,72%的女性现在更倾向选择隐形胸罩或者肉色的贴身内衣,而回避经典的黑白色款式。调查人员称,隐形胸罩的销售额每年增长38%。

  或许是明星的影响力在其中发挥了作用。好莱坞性感的伊娃·门德斯表示,“隐形胸罩或者简单款式的内衣”让她觉得最性感。流行歌手凯蒂·佩里也穿着隐形胸罩、短裤登上《滚石》杂志的封面。

  心理专家堂娜·道森调查后发现,3/4的女性现在倾向于穿“隐形内衣”,以表示她们“没有什么可以隐藏的”。

  堂娜说,暖色调,如红、黄、橙,增添一些兴奋和活力的感觉,实际上能升高人的血压、心跳和呼吸速率。

  隐形或肉色的胸罩说明个性非常自然、容易相处、坦率和脚踏实地,会给女性非常放松的感觉。

  红色胸罩说明个性激情四射、充满活力,这样的女性会大胆说出自己的需求。她的情绪化是自身魅力的一部分。

  粉红色胸罩说明个性非常浪漫、温柔,需要得到爱护。这样的女性女人味十足,不轻易主动。

  黑色的胸罩说明强调个人主义和权力。这样的女性隐藏自己的魅力,但是内心充满激情。

  白色的胸罩说明个性天真、乐于接受别人的建议,喜欢学习新鲜事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信不 隐形 胸罩 揭秘女 人性格 女人 购买 内衣时 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