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围计算:中国女人适合哪种罩杯

  A、B、C、D、E、F……

  这不是字母,这是有关青春、激情、性感和骄傲的传说———

  罩杯——一个浪漫的计量单位

  90年前,一个无从考证的法国人(专业的说法应该是胸罩设计师)发明了 罩杯一词。

  今日无数女性的日常必需品,前身叫紧身衣(Corset),在18世纪时就已出现,当时妇女穿它以保持体态。但因Corset非常不舒服,后逐渐演变成分下两件(束胸及束腹),再经过巴黎设计师们的巧艺,式样愈来愈简单,终于演变成今日的胸罩和束裤。

  不过,胸罩惊人的款式变化还是近一二十年才有的。胸罩简称为bra,源于法文。在法国人发明胸罩的同时,也确定了由此衍生的胸部或乳房大小的单位———CUP( 罩杯)。

  CUP,这么浪漫的计量单位也只有法国人想得出来。

  法文原来也是可以“象形”的。因为胸罩除了带子,就剩下两个像杯子一样罩在胸部的罩子;由 罩杯的大小来测量乳房的大小,既简便又清楚。

  罩杯的尺寸由其深度决定。乳房最高点的乳围(三围之一)减去乳房下围一圈的长度,所余尺寸就是你的CUP( 罩杯)了:

  AA=7.5cm

  A=10cm

  B=12.5cm

  C=15cm

  D=17.5cm

  E=20cm

  F=22.5cm

  G=25cm

  H=27.5cm

  I=30cm

  两种 罩杯之间的尺寸则以够长的背扣来解决。另外,胸罩也因不同的 罩杯,分出了各种不同的式样。

  全罩胸罩:可以将全部的乳房包容于 罩杯内,具有支撑与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性的 罩杯。任何体形皆适合,尤其适合乳房丰满及肉质柔软的人。

  3/4 罩杯胸罩:在四款胸罩中,集中效果最好,如果你想让乳沟明显地显现,选它一定没错。任何体形皆适合。

  1/2 罩杯胸罩:利于搭配服装,通常可将肩带取下,成为无肩带内衣,适合露肩的衣服。

  5/8 罩杯胸罩:与3/4 罩杯非常相似,适合胸部小巧玲珑的女孩,更显丰满。

  作为女人,数学不好没什么要紧,但下面这个计算公式无论如何要记住,否则麻烦就大了:

  罩杯尺寸= 胸围-下胸围

  男人吧:别说你的CUP我无所谓

  观点A:协调

  适中就好,比如像舒淇和林熙蕾的,我觉得非常性感。

  乳房太小了,女人没有曲线美,可太大了又容易让人产生猥亵感,仿佛总是告诉所有男人快来看一样,所以我觉得还是不大不小刚刚好。尤其是和女人自己的身体成比例才最美,当然也最性感。

  观点B:形态

  我不那么在意大小,我更在意形状和手感。

  西伯利亚奶牛的CUP足够大,可除了公牛谁说那是美丽的?当然煎鸡蛋或者小馒头也不好。要我说,不管大小,重要的还是形状与手感。比如西洋女子的形状和东方人就不同,也许组织和构成也不太相同,给男人的感觉当然也不相同。我个人喜欢挺拔和秀美一些的。这样说可能挺色情,不管号码如何,还是亲身体验最有说服力。

  观点C:丰满

  我当然喜欢大一些的号码,但在我和女人的交往中不会以这个作为量化的标准。大就是好,这是没成年的时候我就有的感觉。我可不管什么恋母情结的说法,反正大了就让我喜欢。尤其在公共场所,这样的女人一出现就会吸引我,让我心跳加速。

  不过,在和异性约会中,我通常不会以此作为标准,那会影响我正确的判断。当然,让我喜欢、胸脯又大的女人最棒了。

  观点D:尊重

  CUP只是穿衣的一个规格而已,为什么要那么在意?要是女人全部计算男人那话儿的号码呢,你有何感觉?我不喜欢讨论这个,就好像我相貌并不太帅一样,肯定不喜欢别人议论我。

  胸也只是女人的一部分而已,假如过分在意实在有点无聊。而且就算女人年轻时CUP再大再妙,老了也会萎缩。男人的那话儿更是这样,假如女人没事总琢磨这个,并以这个作为选男友的标准,恐怕哪个男人都会勃然变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胸围 计算 中国女 人适 哪种 罩杯 这不 字母 关青 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