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OL乳房下垂的2个方案

  上班族女性总是给人光鲜靓丽的感觉,但是她们也面临着一些小小的困扰,那就是乳房下垂。呆在电脑面前坐得太久,原本挺拔丰满的乳房也渐渐消失了。上班族女性们,拯救乳房下垂,从现在开始吧。

 

 


  方案一:选一款合适的内衣

 

  从医学角度上,医生给OL们的建议是:选择一款好的内衣,弹性良好的内衣、透气度高、合适的内衣可将胸部托在合适的位置,避免在忙碌的工作中引起乳房不自主下垂。并且不要盲目的相信市面上一些美胸的药物,做好适度的锻炼是有利于加强锻炼胸部肌肉的,但是,对防治乳房下垂其实作用并不是十分显著。

 

  方案二:姿势调整

 

  专家建议说,职场女性注意姿势,坐立时挺胸抬头。走路时挺直背部,睡觉时采用仰卧位或侧卧位,少用俯卧,多做深呼吸。这些都有利于预防使用电脑过久引起的乳房下垂。

 

  我们不提倡做个懒女人,只要你勤快起来,坚持保养乳房,即使是令上班族女性最头疼的乳房下垂问题,也能迎刃而解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