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早熟的女性易患乳腺疾病

  诱发乳腺疾病的原因中,就有一个是性早熟,而肥胖的女性特别容易性早熟。别以为肥胖就代表着吃得好、睡得好,有可能就是因为你的肥胖导致的性早熟,诱发乳腺癌等癌症,让你后悔莫及。

 

 


  女性肥胖易性早熟,为日后患乳腺癌埋下祸根。肥胖者乳腺癌等癌症的发生率高于非肥胖者3.45倍,因为脂肪堆积过多,雌激素的生成便增加,多余的雌激素被脂化后贮存于脂肪组织内,并不断地释放进入血液,对乳腺组织产生剌激,久而久之,易引起乳腺癌。再有,肥胖者除了容易性早熟,大都有高胆固醇血症和高胰岛素血症,体内胆固醇升高后,淋巴细胞、巨噬细胞等细胞膜的胆固醇含量升高,抑制了免疫功能。时髦”、去夜总会、歌舞厅,通宵达旦地沉浸在灯红酒绿之中、喜吃煎炸食品和各种糕点甜食,而对粗粮、蔬菜却从不沾口。独身、或过了30岁才结婚生育,生了孩子不愿喂奶。还有些女子佩戴乳罩过紧或过松,失去保护乳房的作用。

 

  肥胖的女性们,现在就要开始你们的减肥计划了。别等到性早熟的时候才开始担忧,要预防乳腺癌症的发生,减肥也是很重要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肥胖 性早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