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的四大外部原因

  乳房下垂的原因是什么?乳房是女性的象征,但是现在很多的女性都出现了乳房下垂的现象。乳房下垂的原因分为内部原因和外部原因。我们来了解一下乳房下垂的四个外部原因吧。

 

 


  1、过度节食减肥蛋白质摄取不足

 

  长期处于饥饿的状态,人体以为进入了饥荒年代,必然会调动储藏的脂肪和蛋白质来应付,而乳房的主要结构成文之一就是脂肪和胶原蛋白。胸部脂肪减少、皮肤松弛、胸肌流失,而营养不足又引起腺体组织萎缩,整体胸部组织减少,但连接胸肌和乳房的结缔组织却没有随之减少,因此胸部就变小变下垂了。 减肥期间为了防止减肥时胸变小变下垂,应该配合高蛋白质食物,并辅助维生素A、B、C、E,矿物质钙、镁、铁等,来供给胸部足够的营养,以及维持平衡的激素水平,就能让胸部饱满坚挺。

 

  2、喜欢用很热的水洗

 

  洗澡时避免用热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热水中长时间浸泡。否则会烫去皮肤表面的角质层,让皮肤越来越干,使乳房的软组织越来越松弛。洗澡时的水温以27度左右为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健 乳房下垂 乳房 乳房下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