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时乳房按摩要注意什么?

  不少女性会选择在淋浴的时候进行乳房按摩,对乳房进行充分的按摩锻炼,可以促进乳房组织受到刺激进而再次发育。但是,在淋浴的时候进行乳房按摩就需要注意一些问题。

 

 


  1、将浴水调至40℃左右,较人体温度略高为宜。

 

  2、进入浴缸,用棉纱手套擦洗全身,使全身发热。

 

  3、用手对乳房进行按摩。

 

  4、持刷子自乳房内侧沿着乳房下方的线条,画弧般往外侧刷洗乳房。

 

  5、开大喷头,边刷边冲洗乳房,浴后抹上滋润霜,并用两手按顺时针方向轻轻按摩10分钟。也可以用冷毛巾轻轻揩抹,使肌肤收缩。

 

  6、如果乳房过小,可用毛巾交替做冷敷和热敷,10分钟交替一次。

 

  7、如果乳房过大,则用冷水冲浴。

 

  8、果乳房下垂或为防止乳房下垂,最好用淋浴头从乳房下部往上冲,并环形地摩擦乳头周围,借以增强组织张力,使乳房坚挺。

 

  9、海藻浸泡在水中进行洗浴。

 

  10、藻切碎,放入纱布袋中,用来揩擦乳房。浴后抹上滋养霜,并用手按图所示的方向轻轻按摩10分钟,它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使皮肤光滑润泽并有弹性,防止胸部皮肤的衰老、松弛。也可以冷毛贴轻轻揩抹,使肌肤收缩。

 

  乳房是女人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之一,乳房更见证着一个从女孩到女人、从青涩到成熟的特殊过程,因此注意乳房按摩过程中的问题,才能更好做好乳房保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健 乳房按摩 淋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