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按摩四步骤,保护乳房健康不是问题

  经常进行乳房按摩能保护乳房健康,这是很多女性都知道的常识。但是应该怎么进行乳房按摩呢?乳房按摩的步骤一共有四步,只要掌握了这些乳房按摩的步骤,你也能拥有迷人的胸部喔。

 

 


 
 

  第一步:用温热毛巾对整个乳房热敷。

 

  第二步:一只手横放在另一侧乳房上,另一只手压在该手上,双手重叠用力向胸中央推压乳房按摩。

 

  第三步:将双手手指并拢放在乳房斜下方,从乳房根部振动整个乳房,然后用双手将乳房向斜上方推压按摩。

 

  第四步:从下面托起乳房,用双手向上推压乳房。

 

  温馨提示:以上按摩时双手必须握住整个乳房,动作幅度要大如感到乳腺团块从胸大肌上消失则有效,但严禁乱揉捏,以免乳腺受伤。

 

  乳房按摩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解决乳房的一些问题,减少女性患乳房疾病的风险。因此坚持进行乳房按摩,对乳房健康是有益无害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健 乳房按摩 乳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