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后应该预防乳房肿块

  对于隆胸手术,大家已经非常的熟悉了。隆胸也存在诸多并发症和不足,乳房肿块就是其中之一。在隆胸手术过后出现乳房肿块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可以通过手术后的护理来预防乳房肿块的出现。

 

 


 
 

  整形专家介绍,现在有效预防这种情况发生的方法是持续正确的按摩,在隆胸术后进行按摩对胸部是很好的。一般术后6—7天开始,每天2—3次,每次5分钟以上,坚持3个月以上即可有效预防乳房变硬。

 

  在我国正规医院一般在手术过程中既在术腔内注入一些药物,也能很好降低包膜挛缩的发生。对照西方人种,中国妇女隆胸后硬化率比较低,因此硅胶假体隆胸术更适合中国女性。虽然如此,中国的女性也要好好爱护自己的乳房,定期护理,每天按摩,预防肿块的出现。

 

  隆胸手术时将硅胶乳房假体置入医生剥离好的腔隙,位置较固定,术后初期是固定假体位置的关键,因此隆胸后需在医生指导下佩带合适的胸罩,术后7—10天左右,假体周围的纤维包膜组织已初步形成,其位置一般不会再变动。所以,女性朋友们可以不用担心太多,隆胸手术是很安全的。

 

  一般隆胸术后三个月形态及手感位置基本定型,但也必须每半年及时回医院复诊,当乳房出现肿胀、疼痛、硬块等不适症状时不要惊慌,及时到医院找医生查找原因做出相应处理。

 

  对现代社会而言,隆胸手术已经非常的普遍,只要爱美的人士在手术过后能做好护理的相关措施,自然就不容易出现乳房肿块,你也能拥有一双健康美丽的乳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健 乳房肿块 预防乳房肿块 隆胸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