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的乳房保健法助你远离疾病

  在众多的女性疾病中,乳房疾病占据的比例最高,如果你是聪明的女性,就该为自己做好乳房保健,杜绝这个威胁女性健康的杀手来找你。就让这些最完美的乳房保健方法来帮助你远离乳腺疾病吧。

 
 

 
 

  1、经常按摩乳房

 

  轻轻按摩乳房,可使过量的体液再回到淋巴系统。按摩时,先将肥皂液涂在乳房上,沿着乳房表面旋转手指,约一个硬币大小的圆。然后用手将乳房压入再弹起,这对防止乳房不适症有极大的好处。

 

  2、重要的妊娠哺乳

 

  妊娠令孕激素分泌充足,能有效保护、修复乳腺,而哺乳能使乳腺充分发育,并在孩子断奶后良好退化,不易增生。

 

  3、穿稳固的胸罩

 

  这种乳房保健方法除了防止乳房下垂外,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止已受压迫的乳房神经进一步受到压迫,消除不适。细心的女性会发现,那些慢跑运动员穿戴稳固的胸罩就是这个保健原因。

 

  4、摄取维生素

 

  饮食中应摄取富含维生素C及维生素B群的食物。这些维生素有助于调节前列腺素E的制造。同时,少吃人造奶油,因其中的氢化脂肪会干扰体内必需的脂肪酸转化为Y-亚麻油酸的能力,进而抑制催乳激素的产生。

 

  女性的胸部是敏感而脆弱的,一些不正确的习惯或者行为对胸部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必须要高度的重视乳房保健,更多呵护乳房的方法,大家可以看看:怎么检查乳房健不健康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 乳房保健 乳房保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