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肿块,我该拿你怎么办?

  由于乳房肿块是常见的乳房疾患,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一旦发现自己的乳房有肿块时,都害怕不已。那么当我们发现自己的乳房有肿块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通过一个简单的案例来了解消除乳房肿块的方法。

 

 

  案例

 

  您好!我昨天在洗澡的时候发现我左边的乳房里有一块肿块,而右边乳房却没有。这个乳房肿块偶尔还会发生刺痛,摸起来比较硬,而且还会活动,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朋友都说乳房有肿块可能是乳腺癌,搞得我现在整天胡思乱想,提心吊胆的,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我该怎么办呢?乳房有肿块怎么办呢?

 

  权威专家解析

 

  根据上面这位朋友所述的情况来看,这个乳房肿块是良性的,可以通过以下这些方法来消除:

 

  1、改变饮食习惯。患者可以采用低脂高纤的饮食,多吃蔬菜、谷类以及豆类的纤维,比如说大豆、豆腐、菠菜等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肿块 乳房有肿块 乳房肿块症状 乳房肿块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