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的时候要先找原因

  说起乳头内陷这个问题,其实很多的女性都有,只是羞于启齿。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生理问题,关键是我们要找到导致乳头内陷的原因,才方便进行治疗。那么乳头内陷的原因是什么呢?

 

 


 
 

  1、青春发育期的束胸:如果说10年前姑娘们对女性成熟的特征——乳房,还有点羞羞答答的话,如今社会上似乎对此比较宽容。但现在还是有些少女对乳房的发育感到害羞,于是就穿紧身内衣将胸部束紧,或过早地佩戴尺码过小的乳罩。那么正在发育的乳房就会因受到挤压而变得扁平。同时受压的乳房因血液循环不畅,营养供应不足,则影响乳腺的正常发育。久而久之,可使乳房变小、不对称,乳头内陷,生长变形,影响以后的哺乳及体形健美。

 

  2、妊娠前期的束胸一些数据显示这种现象多发生在未婚先孕的姑娘身上。因为怀孕后,乳房会日臻丰满肥大,给她们带来了恐惧、紧张,害怕被别人发现这个秘密。

 

  于是,她们就会用很小的乳罩或紧身衣,把第二次发育中的乳房紧紧的束缚起来,不但不能很好地保护乳头,而且致使乳头内陷,给将来泌乳和哺乳带来困难。

 

  乳头是女性非常重要的性敏感点,乳头内陷一定程度上影响健康,甚至给女性增加心理压力。及时对这种症状进行治疗也很重要。方法大家可以看看:矫正乳头内陷的5大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头内陷 乳腺内陷原因 乳头内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