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认识一些乳头内陷的原因

  乳房是女性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之一,很多女性正在为了乳头内陷而困扰着。乳头内陷属于一种乳房畸形的表现,那么乳头内陷的原因是什么呢?这种情况主要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情况。

 

 


 
 

  先天性:是新生儿自母体娩出就出现的乳头内陷属乳头发育畸形。

 

  后天性:后天的乳头内陷原因很多,大多数乳头内陷的原因是因为青春不懂得如何佩戴文胸,在发育期戴乳罩过早或因为配戴过紧的文胸,乳头因为紧缩、受压,得不到发育,甚至引起萎缩。但也可由外伤或手术,乳腺肿瘤以及乳腺炎后的纤维增生引起。先天性乳头下陷的原因,主要是乳头和乳晕的平滑肌发育不良,这些肌纤维向内牵拉,再加上乳头下缺乏支撑组织的撑托,就形成了乳头下陷。内陷一般是双侧同时发生,也可有单侧发病。

 

  乳房是女人自信的源泉,而乳头内陷不仅影响了乳房的美观,还对女性的健康存在着威胁。在我们了解了乳头内陷的原因之后,更应该积极的治疗,方法可以参考:如何矫正乳头内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头内陷 乳腺内陷原因 乳头内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