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乳房下垂

 

胸部除了丰满以外,挺拔的外形也是女性乳房美的内容。对于胸部丰满的女性来说,如何防止乳房下垂,是她们想知道的事。专家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注重胸部的保健,最好从少女时期就开始养生胸部保养的习惯,从小就开始呵护乳房,这样就能防止乳房下垂,使胸部一直保持坚挺的状态。

 

1、注意睡眠的姿势

 

尽量不要趴着睡觉,仰卧最好。

 

2、小心乳房被撞击

 

乳房需要女性细心呵护的部位,所以尽量避免乳房受到撞击或挤压。

 

3、选择合适的内衣

 

穿戴合适的内衣可以塑造丰富的乳房形态,能使乳房上提,防止乳房下垂。内衣大小的选择要根据胸形来定。

 

全罩杯是将乳房全面包围住,可以改善胸部外扩或松弛的情况,适合胸部丰满或较松弛的女性。全包住让胸部更安全。

 

4、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乳房主要是由脂肪和胶原蛋白组成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高蛋白食物,来给胸部补充足够的养分,保持激素水平的平衡。

 

5、减少热水的刺激

 

不要长时间让热水刺激乳房,不然易烫去皮肤表面的角质层,使皮肤变得干燥,乳房组织也会变得越来越松弛。所以建议的洗澡水温在27度左右。可以用喷头从下向上冲洗胸部,可以起到提升乳房,防止乳房下垂的作用。

 

6、胸部按摩

 

每天平躺在床上,用左手托起左侧乳房的下部,并用双手手掌从乳房的下部向乳头的方向进行推揉,一次20-30下,之后用向样的方法按摩右侧乳房。

 

如果能够从现在养成胸部保健的习惯,就很好地调整胸部,让胸部更加坚挺。相关文章推荐阅读:11件小事轻松保护女人乳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预防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怎么办 乳房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