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胸罩说“goodbye”的五个理由

本就炎热难熬的夏天,女生们还要穿着闷热的胸罩,真是苦不堪言,为了乳房保健,我们应该解放自己的胸部,还乳房自由!那么乳房怎么保健呢?

 

美国女性任胸部自由发展

 

美国女性向来以新潮、开放着称,她们推崇让乳房自由发展,而不是用胸罩来约束它们。因为她们认为一味地追求曲线,想方设法垫高胸部,后果会导致胸部变形,甚至还可能由于用法不当或胸罩用料不适引起乳腺炎,病情严重者还必须手术开刀,抽出脓液,使不少女性的身心受到伤害。

 

 

 

e族女孩先行,放弃胸罩

 

曾经以为内衣是留给自己和情人的一道风景,而时下的e族女孩却已把这道风景漫不经心地还给了自然,不时会有不戴胸罩的女孩擦身而过,年轻、健康、自然、潇洒、轻松、性感、自由,那真是一种无拘无束的美丽。

 

其实,作为追求时尚的女性来说,“戴”与“不戴”胸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持健康的心态,拥有一对健康而自然的乳房是最重要的。

 

理由一:外衣款式不适合

 

在很多重大典礼或者各种各样的电影、音乐节上,出席的女星和嘉宾都会选择不戴胸罩。原因只有一个,因为她们选择了不适合的戴胸罩的礼服。一般的礼服设计都有两个特征,一是轻薄面料如丝绸、薄纱,二是低胸露背。可想而知在如此的情况下如果你选择佩戴一件胸罩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健 乳房怎么保健 乳房如何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