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放松自己解放乳房!

人们都有工作和休息时间,乳房保健也一样需要“上班下班”。乳房怎么保健呢?下班的时候,也别忘了给乳房也“下班”哦!

 

 

如何正确选择和佩戴胸罩呢?有三点建议:

 

第一,佩戴胸罩时间不宜过长,每天最好不超过8小时,回家后取下胸罩,尽量释放胸部,给乳腺松绑, 保证淋巴液的正常流动,晚上不要戴着胸罩睡觉。

 

第二,最好选用棉质、舒适、吸汗、柔软度较好的胸罩。不要买化学纤维材质、透气性差的胸罩,这样的胸罩还容易诱发皮肤过敏。

 

第三,胸罩的尺寸要宽松一些,最好选择比自己乳房大一号的。胸部较大的女性,肩带要宽一些。因为肩带过细往往会导致肩部、颈椎不适。第四,聚拢型和有钢圈的胸罩主要是为了外形的美观,最好少戴。

 

长期佩戴着胸罩对乳房不好,要经常解开束缚,给乳房自由。更多关于乳房如何保健的内容请点击:乳房保健:乳房形状决定内衣的选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健 乳房怎么保健 乳房如何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