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不良姿势让你的胸部从C到A

 

挺拔、丰满、健康的乳房,是女性美的诠释,也是女性朋友们的一种追求。但是,乳房也是女生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只要你在生活中稍微不注意,都会都你的乳房造成很大的伤害。甚至让你原本丰满的乳房“缩水”。那么我们又该怎么护理乳房呢?

 

这些不良姿势要注意

 

驼背:驼背会压迫胸部组织,时间长了,就会影响到胸部的健康。所以,应该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

 

弯腰:由于工作节奏紧张,往往不由自主地塌腰,从而增加腰椎的负担,阻碍血液循环,进而影响到胸肌的发育。所以女性要经常直直腰,累了靠墙站立几分钟,会让你胸部舒畅。

 

歪倚斜坐:完全对称的东西是不存在的,所以不少MM的姿势也是不对称的。当然轻微的不平衡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很多MM每天工作都要对着电脑,很容易将一个姿势保持很长时间。这让会让肌肉“记住”这个姿势,把脊椎也拉出侧面的S形,造成高低肩,那乳房自然也会有高低,视觉上造成一侧的胸部下垂。

 

抱臂:很多女性经常将双手环抱于胸前,这种姿势会加重胸部负担。应该放松地将手自然垂放于腿两侧,常伸伸懒腰,有助于改善胸形。

 

伏案:女性伏案时,如忽略了乳房的保健,很多人会出现乳房闷胀刺痛、胸背肌组织酸涩及其他难以名状的腋下不适等症状,这些症状日趋增多,对女性乳房的健康危害甚大,因此必须及时预防。

 

靠在桌前:最后一种错误的坐姿就是靠在桌前。MM上班对着电脑,很多人为了看清楚屏幕就会不自觉地靠在桌前。这个姿势正好压迫到胸部,会把脂肪挤压到两边腋下;失去下半球的内容,乳房自然就下垂了。有这种坐姿的MM要杜绝下垂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坐下的时候记得收腹直腰,离开桌面就可以了。

 

趴睡:应尽量少趴着睡觉,最好采取仰卧微向右倾的姿势,不然会严重压迫胸部,使乳房下垂,凹陷。

 

挤压:一些伏案工作的女性,由于乳房经常受到桌子边沿的挤压,情况可能更加严重。因为斜着靠或趴在桌上,双乳正好处在挤压的支点上。有研究认为,如果乳房受硬硬的桌沿挤压近一个半小时,就能够干扰乳腺内部的正常代谢,时间长了自然会造成不良后果。

 

扣肩:扣肩就是背挺不起来!两个肩膀向前收着,扣肩会导致胸部不挺拔,松弛下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哪些行为伤害乳房 怎么保护乳房 乳房的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