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乳房就要喂饱它,满足它

 

 

女性朋友们如果聚在一起聊天,吃和穿这两个话题总是少不了的。“昨天我在哪看到一件衣服超级漂亮”“昨天我在哪吃了什么味道特别棒”。人人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现在吃也是女性的最爱。“吃货”当然也非女性所属。然而女性朋友们如何能在满足自己的味蕾同时,又能满足乳房的嗜好,让乳房得到满足?

 

大豆,优质蛋白 天然理想食品

 

增加大豆食品对乳房健康大有裨益。因为,大豆和大豆加工而成的食品中含有异黄酮,它能够降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减少乳房不适。如果每天吃两餐含有大豆的食品,比如豆腐、豆浆等,将会对乳房健康十分有益。

 

菌类,丰富蛋白质 提高免疫力

 

银耳、黑木耳、香菇、猴头菇等食物,是天然的生物反应调节剂,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较强的防癌作用。研究表明,所食用菌可为女性的乳房健康加分。

 

海带,“碘”行之家 调节内分泌

 

海带是一种大型食用藻类,对于女性来说,不仅有美容、美发、瘦身等保健作用,还能辅助治疗乳腺增生。研究发现,海带之所以具有缓解乳腺增生的作用,是由于其中含有大量的碘,可促使卵巢滤泡黄体化,使内分泌失调得到调整,降低女性患乳腺增生的风风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养吃什么 乳房如何保健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