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让你的乳房更年轻

 

拥有完美的乳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拥有健康的乳房,是每个女人渴求的。然而,随着年龄增长,乳房失去弹性、下垂等问题接踵而来。那么我们该怎么保养乳房,让它保持年轻呢?

 

秘方一:经常按摩

 

通过按摩可以舒缓乳房的紧绷感,从而使乳房更加丰满,并且有效避免肌肤松弛。

 

秘方二:选择合身的胸罩

 

方法:双手手掌交互托住乳房下方,轻轻上提,再托着乳房外侧往内推,可避免乳房下垂和外扩。按摩时先涂抹些橄榄油或天然的润肤乳液,能使按摩更顺滑,同时能保养乳房皮肤。

 

成年后,乳房一般变化不大,但仍会因为饮食结构、身体状况(如经期、怀孕等)而发生变化。应随时关注自己乳房的变化,选择合身的胸罩。穿过紧的内衣超过18小时,也会影响腋下淋巴结的排毒功用,对健康不利。

 

秘方三:健胸食补

 

方法:同时备有不同罩杯的胸罩,在乳房变化时,佩戴合适的胸罩(合身的胸罩不会陷入肩膀或在胸部留下痕迹)。回家可松解胸围,并按摩腋下淋巴结。

 

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最好配合乳房按摩,并长期坚持,乳房会越来越坚挺。

 

秘方四:养成良好的站、坐姿

 

方法:鱼、肉、鲜奶等食物含丰富的蛋白质,属健胸佳品。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最好配合乳房按摩,并长期坚持。

 

含胸对乳房的损害最大,因为它压迫了胸部组织的生长,侵占了它的生存空间,容易导致乳房下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做乳房更年轻 怎样保养乳房 乳房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