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乳房 别惊扰了这份美丽

 

自古以来几乎所有的文化都极力表现女性的人体美,而把乳房则被视为女性美的第一特征。从古代诗人用的均匀圆滑到今天我们所说的雪白丰满,这些词都在形容乳房的美丽动人。但现在,快节奏的工作方式却在惊扰这份美丽,特别是每天伏案工作的白领们。那么白领们是怎样伤害乳房,惊扰这份美丽的?她们又该如何呵护乳房的健康,让这份美丽一直持续下去呢?

 

电脑族女白领的不良姿势:

 

1、伏案工作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白领,在伏案工作时是会影响到乳房健康的。很多女性可能会出现乳房胀痛、胸背肌组织酸涩等一些症状,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症状会逐渐影响到女性的乳房健康。

 

2、弯腰驼背

 

由于要长期端坐在电脑旁,很多女性往往不由自主地会出现弯腰驼背的现象,时间久了不仅会增加腰椎的负担,阻碍血液循环,同时也会影响到胸部的健康和胸肌的发育,这点要特别注意。

 

3、趴着午休

 

由于过大的工作压力和紧张的生活节奏,午休时间又相对少。所以很多女性在中午吃完饭后就直接趴在桌子上上小睡一会,但是这样的姿势不仅会严重压迫胸部,使得乳房下垂、凹陷,同时也非常容易受凉,引起宫寒现象。

 

4、挤压

 

一些伏案工作的女性,因为斜着靠或者趴在桌上比较舒服,却让双乳正好处在挤压的支点上,这样就更会干扰到乳腺内部的正常代谢,时间长了会对乳房造成严重的后果,进而影响身体健康甚至产生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要如何爱护乳房 怎样保护乳房 乳房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