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自白:请给我足够的空间

 

女性朋友们,你们一天穿文胸的时间有多长呢?你有没有想过乳房也是需要放松的,在合适的时间里你应该给乳房“松绑”,还乳房自由呢?也许你会认为不穿胸罩乳房就会下垂,但是适当的给乳房多余的空间,会让你的乳房更健康哦。不信的话,不妨来看下乳房的自白吧!

 

以下时间还“我”自由:

 

1、你外出度假时

 

在你上班的时候“我”一直精神饱满的陪你完成所有的工作,所以当你外出度假放松心情的时候也应该给我松绑,让我也适当的放松一下,在你无角色时间里还“我”自由。

 

2、你享受睡眠时

 

在你和周公美美的约会时,也该让“我”好好的大睡一觉。因为8个小时的香甜睡眠可以让“我”血液畅通,这对于被束缚一天的“我”来说是极大的解脱,所以在你睡觉的时候,也让“我”享受一下没有束缚的睡眠吧。

 

3、你周末在家时

 

忙了一个星期的你,在周末的时候需要放松。而同样的,在周末的时候也应该还“我”双休,让我在这两天里自由活动,让“我”和你一样能够惬意的享受周末时光,这能很好的保护“我”的健康哦。

 

“我”想要个舒适的“家”

 

如今爱美的你们都信奉“女人的胸就像时间一样,挤挤总是有的”。所以为了让你们的胸部看起来更加的丰满,在穿文胸的时候都会把“我”旁边的赘肉往文胸里面挤。但你这样做会让“我”原本合适的家,变得拥挤,影响“我”的正常呼吸。这会使内淋巴液回流,造成“我”局部气血不畅,严重的可能还会导致“我”患上乳腺增生等疾病哦。

 

“我”需要一个舒适的家,不要太大,不要太豪华,但也不要太拥挤,只要能让“我”过的舒服就好了。

 

如今不少女性朋友是不化妆不出门,但现在加上了一条:不穿胸罩不出门。但看了乳房的自白之后,你是否应该把这一条给删了,在乳房需要放松的时候,还它一个自由的空间呢?其实在冬天,女性朋友们就可以适当的给乳房更多自由的时间,因为冬天衣服穿得比较多,比较厚实,你不必担心不穿文胸让其他人发觉后而觉得的尴尬。所以女性朋友们在这个冬天时不时的也满足下乳房的心愿,让它好好的放松放松吧。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如何给乳房减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给乳房减压 如何保护乳房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