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错胸罩有“胸险” 夏季乳房保健小贴士

 

美丽的乳房,让女人变得更加婀娜多姿、妩媚迷人。然而现实中,胸部平坦、胸部没弹性、胸部下垂等问题却总困扰着女性朋友。中医认为,女人的一生,在很多关键点都跟气血有关。乳房是女人气足、血足,以致冲脉散于胸中的产物。要想拥有傲人的胸部,一定要有好气血,否则营养物质就无法到达胸部,乳房也无法健康成长!下面教你如何在生活中保养胸部提高魅力指数。

 

【选内衣是个技术活儿】

 

文胸是最直接接触和保护我们胸部的东西,所以选择合适的文胸对于胸部健美至关重要,但大多数女性通常都存在尺码上的误区。

 

内衣过大过小都是不合适的

 

内衣过大,胸部肌肉失去依靠,就全靠气的运行来支撑,气若不足就很容易出现胸部下垂和外扩;

 

内衣过小,包裹不住胸部,就会挤压乳腺组织,导致气血运行不畅,甚至还会造成气血带着乳房组织的营养物质向腋窝移动,使胸部慢慢变小,“副乳”逐渐出现。这样的文胸虽然有一时爆乳的效果,但对乳房的长期健康却是不利的。

 

怎么选内衣:在选内衣时最好试穿一下,穿好后左右旋转一下上半身,如果胸罩的钢托没有丝毫移位,就表示这件内衣合你“胸”啦。选的内衣最好是有肩带的,这样对胸部有一定的支撑作用,避免所有的支撑都靠胸部力量,可预防重力因素造成的胸部下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保护乳房 乳房保健的方法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