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预防乳腺癌不妨多晒太阳

 

晒太阳与乳腺癌的防治有关系吗?答案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但事实确实如此!研究表明,常喝豆浆并且喜欢户外活动晒太阳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风险会直接降低。如何预防乳腺癌?乳房保健怎么做?不妨试试多喝豆浆晒太阳吧。

 

喝豆浆可防“女性癌”

 

研究表明,女性如果有长期坚持喝豆浆的习惯的话,罹患乳腺癌的风险会降低。营养学专家告诉我们,这是因为豆浆中有一种很像雌激素的物质,叫“大豆异黄酮”,能起到以假乱真的作用,和抗癌药物的机理非常相像。它对所有和雌激素有关的癌症都有预防作用,比如乳腺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和前列腺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已经患有类似乳腺癌这类疾病的女性,建议不要尝试喝豆浆,因为这样反而会给癌细胞造成一定的刺激。此外,患有消化性溃疡、胃炎、痛风的人也要少喝。豆浆最好喝自己磨的,街上卖的很多是用豆浆粉冲的,大豆异黄酮的含量很低。

 

晒15分钟太阳

 

最低成本易操作的防癌症厨房里面,常晒太阳是最为廉价有效的方式。因为这不需要任何开销。就能通过增加人体维生素D的含量起到防癌作用。专家说,维D不足会增加患乳腺癌、结肠癌、卵巢癌及胃癌的风险。为避免暴晒增加皮肤癌风险,每天只要晒15分钟太阳就足够了。

 

女性如何预防乳腺癌?只需要坚持常喝豆浆以及常晒晒太阳就能帮你很好的实现预防的目的!相关文章推荐阅读:不会吧?化妆会导致女性乳腺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预防乳腺癌 乳房保健 乳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