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胸罩是诱发乳腺炎的罪魁祸首

 

很多美女朋友,为了能达到更“挺”的效果,从而先把了一些具有“托”功能的胸罩,虽说这些胸罩能让你的体形变得更加完美,看上去更加性感,但是对女性健康是不利的,专家介绍,长期穿戴这种胸罩是很容易引发乳腺炎。

 

漂亮胸罩也可诱发乳腺炎

 

目前,因戴胸罩不当而导致的乳腺癌发病率上升了40%。乳房中有15~20根乳腺主导管,主导管下还有1~4级的小导管分布在乳房不同部位。而女性们喜爱的钢托胸罩,虽然能让女性的胸部“挺”起来,但由于其有一定的重量,长时间戴在乳房上会压迫乳房,使本来就脆弱的乳房组织发生变化,时间一长,很容易发生病变。

 

而加了莱卡的各种化纤尼龙面料,果然看起来挺拔许多。可是蕾丝过多,尼龙质地接触皮肤,会引起皮肤敏感,甚至可能有脱落的细小线头进入乳头突起,纠缠堵塞输乳孔或输乳管,造成泌乳障碍或形成乳腺炎。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学会穿胸罩让乳房健康美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腺炎的原因 如何预防乳腺炎 乳房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