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6部位变黑要抗衰 乳晕发黑首选人参

 

 

女人要想变白,不一定要去美容店,平常的果蔬中就隐藏着很多的美白护肤高手。对于一些部位变黑要懂得如何抗衰,如乳晕发黑、脸部厚黑、眼部圈黑等,这些可以通过食疗方法来改善哦,现在就让我们来瞧瞧吧。

 

1、乳晕发黑

 

【缘由】乳晕是女人的性征,这是别人看不到的有些,关于密切的爱人更具有独特的含义,许多女人忧虑自个的乳晕过黑,为将来的美好笼上暗影。跟着女人的生长老练,由于雌性激素排泄、过度影响乳头号联系的影响,都会逐渐成为黑褐色。

 

乳部晕黑的食疗最佳期间是排卵期前一周。可从例假来时算起的第11、12、13天为最佳期间,由于这是雌性激素排泄的高峰期,而例假后到下次例假前是次佳期间,这也是激发乳晕变色的最佳时机。

 

【食疗】

 

1. 青春期的女人能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B、蛋白质以及能推进性激素排泄的食物,然后起到胸部健美的作用。可用肉苁蓉、杭菊、松子仁各10g,鸭蛋2只,共煮,待蛋熟敲开一头再煮,弃渣食蛋。每日服1次。

 

2. 成年女人则宜用人参5g,莲子20 g,冰糖10g,炖1-2小时,隔日1次。也可用胡桃仁120g,捣膏,补骨脂、杜仲各120g,杵匀入前膏,如梧桐子大。服法:空腹温酒盐汤吞服50丸,能益血补髓,明目悦心,润肤红晕。

 

2、脸部厚黑

 

【缘由】面色发黑多为肾虚精血缺少所造成的,一起健康状况、饮食养分、日子方式与洗脸化装都会影响肌肤的秀美。常在阳光下曝晒,肌肤会变黑,若乱用面膜化装品,脸部肌肤会增厚。

 

【食疗】

 

1. 可内服六味地黄丸等补肾药物。

 

2. 食疗中的紫河车粥方,具有益气补肾、益精养血之成效。

 

3. 酸枣仁桂圆粥方,适用于心脾气血缺少所造成的的面肤变厚。

 

4. 人参山药粥方,适用于气衰致使的气色黯黄。

 

5. 蜜源花粉可消除脸部黑斑,使容貌嫩白。

 

6. 桃花食品最适用于肝气不舒,行血不畅所造成的的面容灰黯无华者。

 

7. 作为“水珍好菜”的龙虱,可煎、可炸、可炒,具有补肾及修补皮下安排之成效,能除面上乌黑晒褐之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健 乳晕发黑 乳头乳晕发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