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佩戴胸罩 警惕患乳癌风险

 

胸罩是女性必备品,也是女性的的一种修饰品。市面上各种胸罩琳琅满目,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如果胸罩选择不合身或者佩戴不科学会直接影响到女性的健康,增加患乳腺癌的几率,亲们可要当心了。那么平时该如何戴胸罩呢?

 

如何正确穿胸罩?

 

1、前倾45度

 

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手穿过肩带,让肩带挂在肩上。如果是直挺着站着穿内衣,很难将乳房全部放入罩杯中,最后形成错误穿戴方式,使乳房变形。

 

2、调整肩带

 

最后抬头挺胸,将肩带调整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普通体形的人肩带应该在距离下方约3 厘米的位置。这是最能够呈现自然曲线的地方。

 

3、钩上后扣收纳边肉

 

保持前倾的姿势,钩上后扣,然后将乳房放入罩杯中。

 

4、最后检查

 

动动肩膀、抬手看看肩带是否会脱落?乳房是否放在罩杯的正中央?胸罩中心点是否平顺?腋下赘肉是否收纳进罩杯?肩带是否呈水平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胸罩 如何佩戴胸罩 如何保护乳房 乳房保健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