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发黑 让乳晕变粉红的三大法宝

 

乳房是女性特有的美,是女人最性感的地方,也是女人最在乎的一部分,有时候存在那么一点点的缺陷就影响到了乳房整体的美观,除了大小之外,乳头乳晕颜色是否粉嫩也是乳房美的点睛之笔哦。对于乳晕发黑该怎么办?如何才能让乳晕变粉红?

 

乳晕在医学上来说应该是粉红色的,但由于有些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也会造成乳晕发黑或成褐色,这虽然都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表现,但对于乳房的审美来说,却存在一定的影响。那么如何让乳晕变粉红呢?

 

乳晕会变黑的原因有:个人体质、吸吮、怀孕、年龄(细胞)老化、雌性荷尔蒙分泌、过度刺激乳头等。就医师的观点来看,不论胸部的罩杯大小,只要乳晕直径在3-5公分,颜色为粉红色,就是完美的乳晕。

 

让乳晕变粉红的方法主要有三种:

 

【乳晕漂红之美白法】

 

如何让乳晕变粉红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

 

【乳晕漂红之永久漂红】

 

如何让乳晕变粉红是采用纹刺方式,把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效果永久不褪。

 

【乳晕漂红之镭射法】

 

效果快,但伤口复原时间稍长;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不过随著个人体质,大约3-6个月就会恢复原本的颜色。

 

上述介绍的是关于如何让乳晕变粉红的方法,看过之后相信大家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专家建议,乳晕漂红是在自身乳晕颜色基础上进行纹饰,如何要做手术话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当然了,能不动刀的最好不要做,以免造成更大的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发黑 乳晕变黑的原因 乳房保健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