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乳晕颜色与性经验的关系

 

胸部是女人最性感的地方,有关胸部的话题,女人一辈子都讨论不完,现代的女性不仅仅关注双峰的尺寸大小,而更多的把目光集中到了乳晕的颜色和大小上,乳晕颜色究竟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秘密?与性经验有着什么样的关系呢?下面专家就来为我们解答。

 

一、什么是乳头乳晕?

 

乳头是位于咪咪顶点的突起物,围绕乳头四周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就是乳晕。

 

正常情况下,乳晕的直径约3~4cm,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怀对于不同的女性个体,乳晕的大小和色泽都有较大差异。

 

对于不同的女性,乳晕的大小和色泽有着较大差异。一般肤色白皙的人趋于粉红色,而肤色较深者趋于棕色;如果是黑人,那样的黝黑肤色则乳晕就趋于深棕色或黑色。

 

乳晕部皮肤有毛发和腺体。腺体有汗腺、皮脂腺及乳腺。其皮脂腺又称乳晕腺,是乳晕上一些明显的小突起,较大而表浅,用来分泌油脂、保护娇嫩的乳头和乳晕。分泌物具有保护皮肤、润滑乳头及婴儿口唇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颜色变黑 乳晕黑色 乳晕变黑的原因 乳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