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乳晕发黑的3种方法 女人必知

 

胸部能够体现一个女性的玲珑美,拥有圆润丰满的乳房是女人的梦想,关乎乳房,女人在乎的除了大小之外,乳头乳晕颜色是否粉嫩也是非常的关注,总觉得,存在那么一点点的缺陷就会影响到了乳房整体的美观,所以很在意。乳晕发黑该怎么办?下面专家推荐解决乳晕发黑的3种方法。

 

一、乳晕漂红手术

 

方法解析:乳晕漂红手术的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

 

效果解析:手术后恢复时间长,有疼痛感,依个人体质,一般3到6个月颜色会慢慢还原,重新打回原形。且花费不菲,动辄上万。另外手术的安全性在美容界也存在巨大争议。

 

二、刺青

 

方法解析:通过刺青将乳晕部位纹上粉红色。

 

效果解析:颜色很假,不是皮肤透出的自然红润色,而且一旦刺上就不易改掉,可能终生就是这个颜色,如果颜色不满意使用其它方法也很难见效。

 

三、激素类漂红霜

 

方法解析:将乳晕霜涂在乳晕部位。

 

效果解析:乳晕霜如同变色口红,效果短暂,所谓的有效就相当于化妆的效果,如果太频繁去涂抹,乳晕的颜色反而会更加不自然。此外,该类产品含有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元素和激素,长期使用可能导致细胞毒化,染色体变异、引起皮肤病变及肝癌等问题,所以还是谨慎使用为妙。

   

      乳房是最性感的部位,如果白花花的一片乳房中出现一块黑点,是很影响美观的,这是很多女性不愿看到的,乳晕发黑问题是女人必知的课题哦,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也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希望能对你有一定的帮助。如果还想了解这方面的内容,推荐阅读:乳晕颜色变深啥回事 该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房保健 乳晕 乳晕变黑 胸部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