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为啥会变大 该怎么缩小

 

胸部问题是女人永远谈论不完的话题,包括它的大小,颜色,以及柔软度等都是被谈及的话题。对于乳晕可能很多人都有听说过,虽然它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但会影响到了乳房整体的美观,所以是需要关注的。那么,乳晕变大是怎么回事?下面专家介绍致使乳晕变大的4大原因及缩小办法,快来瞧瞧吧。

 

乳晕变大的具体原因:

 

1、雌激素分泌高:女性在青春期发育时的乳晕比同龄人较大。可能是由于体内雌激素分泌比较高,导致乳晕色素沉淀。

 

2、遗传:女性婴儿在出生后,其乳晕可能就会比别的同龄孩子大些,那么,母体本身乳晕应该也是比较大,这有可能就是遗传因素导致。

 

3、性生活:在性生活中,女性的乳房会不断地受到刺激,因此导致雌激素大量分泌,黑色素沉淀在在乳头、乳晕,从而乳晕就会变大变黑。

 

4、怀孕:女性在怀孕期间,雌激素大量分泌,乳腺小泡与乳腺管增殖,乳晕才渐渐增大,变得更为凸起,为哺育孩子做好准备。而怀孕也是乳晕变大的最主要的原因,等哺乳结束时,乳晕也难以回到原来的状态。

 

乳晕缩小术:

 

缩小乳晕,可以运用手术的方法让乳晕回到少女时候正常的大小,也就是乳晕缩小术来进行矫正。但术前要先与医师沟通根据你本人的情况,以及术后你希望的大小、疤痕的位置等来制定手术方案。

 

乳晕缩小术一般采取局部麻醉,整个手术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术后约7-10天拆线。当然,乳晕的颜色随着人种及个人体质不同变化也是比较大的,一般来说西方人乳晕的颜色是比东方人看来淡些。乳晕色泽过深可藉由化学药物的涂抹或雷射方式来改善,改善的程度亦是因人而异。

 


     乳晕颜色以及大小虽然不算什么大病,但也不要忽视哦,不仅影响美观,还有可能暗藏疾病,所以还是要注意。更多关于乳晕方面的知识,请点击阅读:乳晕颜色变深啥回事 该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乳晕 乳晕变大怎么办 乳房保健 乳房